评鉴指南第二期 皆月光与楪祈

本部来源

感谢四宫提供的资源~

阁下若有梦璃账号,可以前往梦璃下载本部视频:https://moeli-desu.com/buy-cosav/buy-cosav-new/95309/

正版:https://dl.getchu.com/i/item4042189

(能支持正版当然是最吼的)

本部视频源发灰的解决方案

(嫌懒的可以直接拉高视频对比度)

本部评鉴原因

自购交流处周最佳(6.8日)

皆月光永远的神

前言

好喔各位,蛮久没写评鉴指南了,不过别催啦,这不是来还债了嘛~

评鉴指南应该还是会保持两周一更,我会尽可能维持的,此外佳片有约的话,希望各位能提供给我些想看的主题,不然我也无从下手~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什么想要看到的互动形式?例如排雷报告除了咱自己的想法外再加入自交处其他阁下的想法之类的?这边随时欢迎各位阁下提出有趣的想法。(频道里或者博客里评论就好,我会收集起来的)

上一期是こすっち结果这期还是它,不是我有私心搞内定,单纯是别的社太摆了,况且こすっち质量确实是比较稳定的,尤其是在皆月光的加持下,可以说是乱杀了。

曾几何时,我说过皆月光在azm拍的那部凌波是可爱至极,而这部楪祈中的她仍旧保留着那种憨憨的可爱感,我是非常喜欢的,不过也有老哥说不大符合原角色的设定就是了。

角色/还原

本部的角色是楪祈,这个角色是无口向的,高冷风~

不过本部很可惜,没能还原出角色的韵味来,但是同人社嘛,就考虑服化道即可。

楪祈的衣服还是很涩的,能露出来的部分全露出来了,衣料只能将私处勉强遮住,可以说是若隐若现的涩了。

立绘

本部对比(引用自こすっち附赠的写真

还原方面可嘉,虽然三次元衣料材质受限,感觉衣服色彩有些过曝了,但是看起来还是很涩的嘛~

衣料没有什么廉价感,假发以及配饰都有好好佩戴,给两盏绿灯~

角色

还原

女优

皆月光真是没什么好说的,好看,可爱,无可挑剔!

真是能让人喊出“皆月光我OO!”的存在,上次COSAV里出这么一位的还是近卫?

老样子,给各位阁下截取几个片段

卖萌

吐舌

微笑(露齿)

抱着枕头的侧颜

微笑

微笑(露齿)

咬舌

高潮

咬舌+高潮

爆笑如雷了家人们

TAT

多喜欢咬舌啊(恼)

皆月光的演技可以说是一流了,演技好,颜值也赞,别的…还有什么好奢求的嘛?

两盏绿灯送上~

颜值

演技

内容赏析

こすっち的内容分割比较有特色,通常是拍摄-自O-正片-解衣卸甲

本次鉴赏仅对其正片部分进行赏析,因为另外三个部分太单调了。

乳首调教

正片一开始是楪祈从床上站起来,然后男优与其进行乳首调教。这个流程我还是蛮喜欢的,一般来说,开局不是kiss就是乳首调教,COSAV调情必备。

从生如夏花(wiki)中我们得知,乳首调教通常是先在衣料前扫动/轻抚,以让乳首受激,待乳首隆起后再用手直接触碰乳首部分。

男优本处操作正确,没有直接逾越衣料。

然后是轻触乳首,本处的作用与前步相同,都是一种有效提升乳首的敏感度的方法,然后男优掐动乳首部分,左右旋钮,对乳首部位进行刺激。

接下来还沾了些口水用于润滑。

接下来男优捏住了两边的乳首,但是并不是末端,而是偏近乳晕的部分。(按照理论来说,末端的敏感度要比乳晕一段高,但是完成开发的女生的话其实大差不差)男优选择小幅度的揉捏,而非ncy那种粗暴的感觉,这种其实才算真正的乳首调教,建议吧cosh的做法列为视频版乳首调教教科书

下体自慰

皆月光的演技还是非常赞的,在乳首调教后便是AV中常见的按摩小穴的部分,皆月光的痉挛与娇喘声都很赞,男优还玩起了拉丝。此外在后面还能听到很明显的“哔嗒哔嗒”的水声,效果很赞。

口交

接下来是口交部分,有男优站着口的,也有69式,可以听到prprpr的声音以及皆月光的轻吟声

正戏

本次的姿势比较少,只有站立后入式,后入式与正常式,可能是男优也不太能把持得住x

不过涩涩在于小而精嘛,我是无所谓的,镜头呈现效果还可以

站立后入
后入
正常

场景

场景数

场景总共只有一个,那就是酒店了,就是个大床房,没有厕所也没有其他的什么出现在片中。本次甚至没有将女优放置在外侧玻璃边拍摄。

灯光

场景灯光是正常的,周围亮度OK

场景总评

场景较为单一,给予一个及格分

运镜

本作为第三人称视角,有摄影师拍摄,运镜不错,大都能看到女优的全身或重要部位,镜头不影响观影体验。

后期

剪辑方面,全程由于只是用一台摄像机,故没有什么剪辑问题。

源文件泛灰,具体原因看顶部S541佬的解释,此为社团制作问题,严重影响观影体验,给予一盏红灯

总评

除了后期方面出现了一个大失误以外,本部可以说达到了优秀的水平,适用于推荐给任何同志。

个人对这部也十分满意,可以说是继之前凌波皆月光之后的又一部皆月光精品了。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ω・)ノ
ヾ(≧∇≦*)ゝ
(☆ω☆)
(╯‵□′)╯︵┴─┴
 ̄﹃ ̄
(/ω\)
∠( ᐛ 」∠)_
(๑•̀ㅁ•́ฅ)
→_→
୧(๑•̀⌄•́๑)૭
٩(ˊᗜˋ*)و
(ノ°ο°)ノ
(´இ皿இ`)
⌇●﹏●⌇
(ฅ´ω`ฅ)
(╯°A°)╯︵○○○
φ( ̄∇ ̄o)
ヾ(´・ ・`。)ノ"
( ง ᵒ̌皿ᵒ̌)ง⁼³₌₃
(ó﹏ò。)
Σ(っ °Д °;)っ
( ,,´・ω・)ノ"(´っω・`。)
╮(╯▽╰)╭
o(*////▽////*)q
>﹏<
( ๑´•ω•) "(ㆆᴗ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ource: github.com/k4yt3x/flowerhd
颜文字
Emoji
小恐龙
花!
上一篇
下一篇